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佳薇和郭焱场上是对手 球场下是一对亲密朋友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4日17:26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乒乓球女团比赛中,李佳薇(李佳薇新闻,李佳薇说吧)作为新加坡的第一单打在第二场比赛中抽到了中国队的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这两位北京姑娘之间的较量,最终以郭焱的胜出而告终。不过,赛后李佳薇却透露,她和郭焱是好朋友,一比赛就想笑。

  李佳薇多次在大赛中阻止过中国高手的进军脚步,因此本届亚运会上,中国女队把李佳薇当成主要对手来防范。她和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更是有着许多恩怨。昨天赛后,有人问王楠没有和李佳薇交手遗不遗憾,王楠说没有什么遗憾的。因为在这场比赛前,她们之间已经有过4次交手。“她打得很好。我和她各有胜负。”当有人问王楠和李佳薇是不是朋友时,王楠巧妙地回答:“中国人只要能交流的就是朋友。”

  李佳薇告诉记者,她和郭焱是场下的好朋友,两个人虽然见面不多,但经常发短信沟通。“我和郭焱打球就想笑。”李佳薇笑着说。但当记者问起原因时,李佳薇却闭口不说,只是以“郭焱打得不错”来回答。大概是郭焱打球时的严肃表情根本不像朋友,倒像有着深仇大恨似的,因此李佳薇才想笑。不过,这倒也好,以后中国队和李佳薇的比赛都用郭焱来打就好办多了。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

(责任编辑:李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