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龙王皓令对手折服 卡塔尔人比赛中学习接发球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4日19: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4日,在第十五届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32强的较量中,中国选手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轻取东道主卡塔尔组合阿哈迈德-阿哈迈德/阿尔-莫哈纳,进军1/8决赛。

三局的比分是11-1、11-5和11-6。

  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卡塔尔球员惊叹,中国人实在是太强大了!阿哈迈德说,“很高兴有机会能够和这样高水平的职业选手交锋,我想在未来也许我们能够做更多的对抗。关键是我们应该打更多的比赛。”

  “他们可是世界上最棒的,”卡塔尔这对男双组合的教练帕皮克说,“每一局我们都在努力适应着比赛。应该说在后两局里面我们的表现还不错。这完全是不同级别间。通过比赛我的队员的实力有所提高,他们看到了新的发球,如何去接发球,以及中国队的比赛态度和准备工作。”(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卡塔尔多哈)

(责任编辑:小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