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直落三局轻松击败韩国队 中国女排提前出线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4日21:0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黄飞武)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亚运会女子排球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A组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韩国队,三局比分为25∶15、25∶15和25∶19,两连胜后的中国女排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

  尽管对手实力有限,但中国队杨昊、王一梅、刘亚男、徐云丽、周苏红、冯坤和张娜等主力仍悉数登场。首局比赛,王一梅和杨昊的连续轰炸让对手防不胜防,中国队以11∶6的绝对优势领先。暂停后,攻击力有限的韩国女排更让中国队显得游刃有余,周苏红发球得分帮助中国队以25∶15轻松赢得首局。第二局,中国女排仍然牢牢掌握主动,杨昊的强攻连续得手,使得中国女排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6。韩国女排随后失误不断,中国队徐云丽和王一梅则连续得分,随着杨昊的强攻得手,中国女排以25∶15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女排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尤其是黄燕珠连续扣球命中,使中国队只以11∶10领先。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王一梅连得两分让中国女排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3。之后,徐云丽的快攻和楚金玲的强攻让中国队以25∶19拿下第三局。

  在此前进行的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越南女排赢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12月6日,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的第三轮比赛中对阵中国台北队。

  

(责任编辑:小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