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运会乒乓球混双四强产生 马龙/郭焱惨遭淘汰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5日16: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乒乓球混双比赛四分之一决赛刚刚结束,四强选手全部产生,分别为中国选手马琳/王楠、韩国选手朱世赫(朱世赫新闻,朱世赫说吧)/金景娥、李廷佑/LEE Eun Hee和新加坡选手杨子/李佳薇。

  中国选手马琳/王楠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张瑞组合,挺进4强。双方选手都发挥出较高水平,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三局比赛中,双方都打出了高比分,三局的比分为:11:9、11:9和16:14。

  韩国选手朱世赫/金景娥仅用时23分钟就以3: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庄志渊/黄忆华,获得一个四强名额,三局比分分别为:11:6、11:6和11:5。

  新加坡选手杨子/李佳薇3:力克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帖亚娜。双方打满五局。比赛刚开始,李静/帖亚娜就轻松的以2:0领先,新加坡选手两局比分加起来只有6分。随后,杨子/李佳薇开始绝地反击,用两个11:8把比分扳成2:2,决胜局的比赛,李静/帖亚娜无心恋战,很快以2:11丢掉比赛。

  在另外一场混双四强的争夺中,中国选手马龙/郭焱对阵韩国选手李廷佑/LEE Eun Hee组合。双方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首局,韩国组合就给中国选手一个下马威,11:7拿下首局,第二局争夺的更加激烈,双方比分咬的很紧,最后马龙/郭焱以13:11取胜,比分扳成1:1,接下来两局双方以11:9分别拿下一局,比分变成2:2,在决胜局的比赛中,马龙/郭焱没能阻挡住对手的进攻,以10:12惜败对手。

  四强对阵形势是:马琳/王楠对阵朱世赫/金景娥,杨子/李佳薇对阵李廷佑/LEE Eun Hee。(华奥星空后方报道组 于红立)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