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乒球首遭败绩 混双马龙/郭焱不敌韩国组合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5日20: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乒乓球比赛今天进入到个单项第二天的较量中,全部五个单项都将在今天决出四强。在上午进行的混双四强争夺战中,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拼到决胜局还是2-3不敌韩国组合李廷佑/李恩姬,无缘四强,这也是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在开赛以来遭遇的首场失败。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拼杀的非常激烈,因为是临时配对,马龙和郭焱配合上还显得比较生疏,第一局7-11落败,第二局,他们渐渐摸到了一些门路,双方战成11平后,马龙/郭焱连得两分将总分追成1平,之后,双方又各回敬了对手一个11-9,最终来到决胜局。决胜局的较量更是让人紧张不已,双方一致缠战到10平,关键时刻,马龙一球打飞、一球落网,两个年轻的选手值得接受失败的结果。

  赛后,郭焱坦言自己第一次配合混双,感觉很生疏,她说:“韩国这对组合实力很强,他们一个左手一个右手配合起来也很顺畅。其实我们本来有好几次机会能够拿下比赛,但是我们出现了很多不该有的失误,我和马龙的配合还不够默契。”

  马龙也表示说:“最后那两个球,一个是因为我退得不够,没法在正确的时刻打到球,最后一个则是因为我们完全被对方控制住了……”

  做场外指导的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则说:“他们毕竟是一对配合时间很短的选手,场上发挥不稳定也是正常的,其实决胜局他们有机会赢,只是没有抓住而已。”

  由于每个单项只有两个名额,因此,中国混双项目上就只剩下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他们明天的对手将是韩国的削球组合朱世赫(朱世赫新闻,朱世赫说吧)/金景娥。

  (思来)

(责任编辑:大山)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