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琳/王楠挺进混双四强 马龙/郭焱意外惨遭淘汰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5日21:26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五日电 多哈亚运会乒乓球混双比赛四分之一决赛今天结束,“希望之星组合”马龙/郭焱出人意料地被淘汰出局,马琳/王楠成为四强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

  来自北京的马龙/郭焱今天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李廷佑/李恩姬。

两名北京选手虽然单打实力更胜一筹,但配合不如对手默契,首局以七比十一失利。

  第二局马龙/郭焱奋起直追,双方比分一直咬的很紧,最后中国组合以十三比十一扳回一局。接下来两局双方以十一比九各胜一局。决胜局,马龙/郭焱没能把握住机会,以两分之差惜败。

  赛后马龙表示,自己与郭焱在国内虽然配过,但是没怎么训练,第五局韩国队那个擦网球令己方的气势大打折扣。而郭焱则表示,韩国混双是一左一右的组合,自己与马龙则是两个右手,比较难打。同时,她也承认并不是没有机会赢,但她和马龙没能好好把握。

  中国老将组合马琳/王楠今天与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张瑞相遇,结果直落三局获胜,三局的比分是:十一比九、十一比九和十六比十四。

  马琳/王楠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景娥,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新加坡选手杨子/李佳薇与韩国的李廷佑/李恩姬之间进行。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