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羽球“奇兵”自缚手脚 郭振东承认新搭档不默契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01: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多哈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中国队2:2被韩国队逼平,第四局中国双打选手郑波、郭振东负于韩国选手,中国队的形势非常被动。

   事实上,这一局比赛中国队希望能够出奇制胜,李永波并没有派上平时固定的搭配谢中博、郭振东,而是用郑波取代前者,希望能够出奇制胜。但是最终却是事与愿违,郑波和郭振东明显欠缺默契,最终负于对手,中国队不得不被逼入了决胜局。

   赛后,郑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队里让我跟郭振东配合来打这场双打,可能是出于战术考虑吧。今天输掉比赛可能也有运气的原因。今天比较关键的是第三局,我们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对手的发球威胁很大,我们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所以就很吃亏。”

   随后,他的搭档郭振东也解释了输球的原因,“前面两场都是跟谢中博配合,他跟郑波的特点有点不一样,很多时候跟郑波的配合并不是很默契。对手的进攻很强,我们的速度 不如对手,防守做的也不好。第三局对方发球的节奏很好,在接发球的时候被对手牵制,而且我们自己也不够冷静,所以输掉了比赛。”

   郑波和郭振东两人输掉比赛之后情绪都显得比较低落,两人表示:“我们相信中国队还是有机会,也有实力击败韩国队的,我们的失误队友应该可以为我们弥补回来。”(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