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事轻松李永波抽空看拳击 门外汉笑言看个热闹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01:26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半决赛,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比赛一结束,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就不见了,教练和队员怎么找也找不到,不过快报记者却不小心撞上了这位“消失”的金牌教头。到处找不到拳击比赛场的李永波,在快报记者的陪同下,看了一场算不上精彩的拳击比赛。

  “拳击馆在哪里啊”

  虽然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羽毛球、拳击、体操等都在一个馆里比赛,但每天都只在羽毛球场地指挥的李永波,还没到隔壁的体操馆看过比赛。杨威参加体操个人全能比赛时,李永波抽空看了一眼,当大屏幕打出成绩之后,李永波悄悄地走了出来。路过的记者看见他好像在找什么地方,只见他一会瞅瞅这里在比什么,一会又看看那里是什么比赛。

  “李导,看你东张西望的,在干吗呢?”记者问了一句。“哦,是你啊!你知道拳击馆在哪里啊?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亚运会开始前,记者曾经采访过李永波,那次他就说,这次亚运会拳击比赛就在羽毛球比赛场地的旁边,自己一定要去看看。

  “拳击馆就在那边,我带你去吧!”记者说。“那太好了,不知道这会有没有比赛,我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李永波说。这些天他一直忙着指挥比赛,到了赛场也没空去看看别的项目。“今天女团打了一个多小时就结束战斗了,这比预定的时间要提前了近一个小时,男团的半决赛要等一会才开始,我得忙里偷闲去看看拳击比赛。”

  “看拳击我是外行”

  走到拳击馆,保安拦住了李永波,在检查完他的证件后,保安说:“你可以进内场!”李永波开玩笑地说:“羽毛球教练证在这里也好使。”

  因为场地里看比赛的人很多,李永波和记者花了好半天时间才找到空座位。刚一坐下,李永波问了一句:“中国队落后了吗?”拳击比赛一共有四个回合,但是初次看拳击比赛的李永波和记者都不清楚规则,“到底打几个回合呢?”两个人都不知所措。

  李永波说看拳击就是看个热闹,其实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看拳击,就是因为没有在现场看过,要尝个新鲜。一边看比赛,李永波一边和记者聊天,“现在中国的中小级别挺厉害的,邹市明(邹市明博客,邹市明新闻,邹市明说吧)不就是小级别的吗?他在奥运会上拿的是第三名吧?”

  看了一会,李永波看了看表,距离男团半决赛还剩15分钟,“得赶紧过去了,后面我们还有比赛呢!”“第一次看拳击的感觉如何?”记者问,李永波笑笑,“我是外行,瞎看,知道是那么个意思就行了。”

  特派记者 付智勇

  (快报多哈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