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鲍春来:幸运把握历史 林丹输于对手超常发挥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03: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多哈消息,2006多哈亚运男子羽毛球团体决赛结束,中国3-2韩国,艰难夺冠。超级丹首发出场,不幸落败。在前四局的比赛中,双方战成2-2平。

在第五局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迎战韩国选手孙升模,最终鲍春来2-0战胜孙升模,为中国最终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赛后鲍春来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前面打成了2比2,我最后出场并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因为自己对他的战绩还是比较好,我比较有信心,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后来比分拉开了也就好了。打团体赛气势非常重要,我觉得我这方面做得要比他好。”

  对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今天的失利,鲍春来也觉得很正常,:“我觉得今天李铉一的状态非常好。不能说是林丹打得不好,实际上他打得非常不错,但是李铉一发挥得有些超常,加上林丹在某些方面没有把握住,所以输球也是正常的。”

  中国队已经16年没有拿到亚运冠军,鲍春来对自己能成为这一历史时刻的制造者非常高兴,他说:“我觉得能帮助中国队拿下最后一分,自己非常开心。毕竟前面几场团体赛我都没有机会上场,所以说这一场能够抓住这个机会真的是挺幸运的。16年没有得到亚运冠军,我这么戏剧性的场面出场并拿下比赛非常高兴。”

  对于此后个人赛,鲍春来信心十足,表示虽然自己的对手比较强,要碰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和李崇伟,但他有信心击败对手。(搜狐亚运前方报道组 海天张艺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