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乒品尝首败马龙郭焱输球 郭焱称是第一次配合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10:2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多哈5日电(特派记者高雯)今天,中国乒乓球选手马龙/郭焱在混双1/4决赛中2比3不敌韩国组合李廷佑/李恩姬,与4强无缘。这是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比赛中的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缠斗十分激烈,前3局中国队1比2落后。

第4局,中国队在被对方追至8比7时,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叫了暂停。比赛恢复后,马龙和郭焱稳扎稳打,才最终以11比9获胜,并将总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战至10平后,李廷佑一个大力扣杀,马龙后撤不及将球打飞,韩国选手胜利在望。随后,马龙又回球下网,将胜利送给了对手。李廷佑和李恩姬振臂高呼,马龙和郭焱则黯然退场。

  面对记者的提问,郭焱不住地摇头:“我们是第一次配合打混双,有点儿生。这对韩国组合实力很强,他们一个左手一个右手,配合起来很顺畅。其实,我们有好几次机会能拿下比赛,但出现了很多不该有的失误,关键时刻还不够果断。”一会儿,马龙低着头走过来说:“倒数第二个球是我退得不够,最后一个球我发出去后已经在对方的控制中了……”施之皓倒是显得很平和,他说:“马龙和郭焱毕竟配合时间很短,发挥不稳定也是正常的,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比较可惜。”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