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来西亚:羽毛球选手表现不佳 主教练提出辞职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15:2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吉隆坡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丽华)据此间媒体6日报道,马来西亚男子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双打教练勒西·迈纳基由于对该国选手在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团体半决赛上的表现感到失望,曾提出辞职,但被挽留。

  马来西亚男子羽毛球选手在团体半决赛中以1:3负于韩国队,其中两组双打选手纷纷败北。极度失落的勒西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落泪,并提出辞职,但被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总教练叶锦福挽留。

  据英文报纸《新海峡时报》报道,勒西在多哈表示:“我向锦福和所有马来西亚人道歉,两组选手没能从韩国队那里赢得一分。我认为这是我的责任,所以我决定辞职,但是锦福希望我留下,我暂时同意这么做。”

  这位印度尼西亚籍教练对马来西亚选手塔扎里/凌文辉和古健杰/陈文宏的表现表示失望。他说:“我已经受够了空头承诺。看起来,过去15个月以来我教给他们的东西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勒西·迈纳基曾夺得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他与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签订的合同将于2008年奥运会后结束。他说,作为运动员自己取得了应有的成就,作为教练自己也渴望成功。(完)2006/12/06 15: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