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菊评点:王楠倒在节奏过快 帖亚娜打得很耐心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21: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亚运会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比赛女单比赛6日爆出冷门,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领军人物、“一姐”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被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帖亚娜新闻,帖亚娜说吧)淘汰出局,无缘决赛。

赛后,王楠心情很失落,前国手李菊(李菊新闻,李菊说吧)认为,王楠的失败主要是在比赛中没有掌握好比赛的节奏。

  王楠败给帖亚娜,让很多人都很意外,就是在赛前,帖亚娜接受采访时候说,王楠的实力很强,自己根本没有想过要赢王楠。正是这样一个平常心,让帖亚娜在比赛中从心理上占据了上风,在比赛中超水平发挥,4-3淘汰王楠。

  前乒乓球国手李菊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王楠在比赛中还是基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在比赛中,王楠比赛节奏有些过快,而反观帖亚娜,打的却不紧不慢,维持自己的比赛节奏,和王楠慢慢周旋,寻找王楠的失误。

  从整场比赛看,王楠打的比较急躁,再加上连续征战,仅今天几个小时之内就参加了混双和女双比赛,现在又参加女单,让王楠在体力上也有些吃不消。(华奥星空后方报道组 于红立)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