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运会羽毛球男双首轮 郭振东郑波首轮轻松过关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21: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多哈消息,卡塔尔多哈亚运会今天开始了羽毛球的各单项比赛。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打的争夺进入16强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郭振东和郑波以2:0轻松战胜了一对越南选手。

  由于两对选手实力差距悬殊,比赛呈现一边倒。第一局郭振东和郑波上来就给对手一个8:0的开局,尽管对手一度连追两分,但是郭振东和郑波很快将比分拉开到14:2,逐步进入状态的泰国选手一度追回了几分。但是郭振东和郑波还是很快以2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越南组合开始加强攻势,取得2:0和3:1的开局。但是郭振东和郑波连得三分,很快将比分反超4:3,7:4,越南组合一路将比分追成比较接近的6:8,但是中国队很快就找出状态,进攻频频得手,使得对手只有招架之势,最终顺利的以21:10拿下第二局,顺利2:0拿下比赛。(Norman)

(责任编辑:小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