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胜李佳薇仍不满足 郭跃:我出手还是不坚定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22: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在王楠被淘汰出女单决赛后,承受巨大压力的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以4:1干净利落的战胜新加坡选手李佳薇(李佳薇新闻,李佳薇说吧),独自扛起了为中国女单夺金的重任。

赛后,虽然取胜对手,郭跃仍找出自己的不足,认为自己在出手时候还不果断。

  郭跃在比赛中,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李佳薇,都是很早的就上手,和对手展开了对拉,在气势上给对手以沉重的打击。但郭跃对自己仍然有很高的要求,她认为自己如果在比赛中出手更快一些的话,会更好的。

  队友王楠被帖亚娜(帖亚娜新闻,帖亚娜说吧)淘汰,郭跃承认这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比赛中确实有点紧张。但比赛后,就没想那么多了。

  郭跃将独自承担起中国女乒夺取单打冠军的重任。在决赛中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的挑战。帖亚娜在半决赛对阵王楠的比赛中所显示出的高水平,给了中国女乒提了一个醒。郭跃对此表示,自己会准备好。(后方报道组 于红立)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