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施之皓:王楠输球意料之中 单项比赛女队无优势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22: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2月6日,多哈亚运会乒乓球项目进入单项比赛争夺,由于多线作战体力不支,中国女乒名将王楠在双打和单打比赛中连折两阵,值得一提的是两次战胜王楠的都是香港选手帖雅娜。

  在早前进行的乒乓球女团比赛中,王楠的状态并不理想,但中国女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轻松的赢下金牌,重新夺回了乒乓球团体项目金牌。

  由于赛事过于密集,王楠的体力成为制约她发挥最大的障碍,对此王楠平静的表示:“我现在就是一场一场的打,我也不知道具体打到什么程度,拼吧。”

  尽管抱着平常心去对待比赛,但王楠还是在比赛中败下阵来,在上午的女双比赛中,王楠与队友陈晴在配合上明显存在问题,以2-4不敌香港选手,当时输掉比赛后王楠表示:“团体金牌已经拿到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所有人都明白王楠的输球并非实力原因,打的太多体力不足才是真正让王楠输球的败因,但谁也没想到在下午的比赛中王楠再次输给了香港选手帖雅娜无缘决赛。这个时候没有人愿意去打扰王楠,记者们只是默默的看着王楠收拾自己的装备黯然离场。

  赛后主教练施之皓对王楠的失利表示遗憾:“王楠在比赛中节奏太快了,昨天她打了4场比赛,体力上确实存在问题,上午的双打比赛上移动上有些慢。下午单打比赛,王楠在情绪上不大兴奋,对手对王楠也比较熟悉,比较了解,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谈到目前中国乒乓球女队在亚洲的对手,施之皓表示:“其实女队只是在整体上有些优势,个体上应该出优势不大,很多比赛打的都很紧张,赢下比赛也就是几分的差距,可以说在单项比赛上还有很多的对手。” (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李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