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施之皓:王楠落败因体力不济 对郭跃没成绩要求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22: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多哈消息,本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在今天进行的四场女子项目的较量中,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全部都是一胜一负,特别是老将王楠的两场比赛都以失败告终,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做了总评。

  施之皓说:“王楠今天的比赛结果不理想,确实是因为她的兼项比较多,体力和精力上都消耗比较大,连续两天都是全天比赛,而且打削球打得也比较多,费时费力,导致她在技战术的发挥上受到了一些影响。”

  对于郭跃的表现,施之皓说:“人们都说中国乒乓球女队没有对手,但现在证明并不是这样,我们只是在整体上能够有一点点优势,而在个体上还是有很强的对手的。包括刚才郭跃赢李佳薇也只是赢了一两分,特别是在第三局10平后才赢了两分,如果那一局输掉了,可能整个局面就会颠倒过来了。从团体赛到现在,郭跃的发挥都比较正常。”至于明天的决赛,施之皓一言以蔽之:“她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思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