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运乒球男单赛 马琳4比1力克李静率先晋级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23: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在亚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名将马琳迎战中国香港选手李静,最终,马琳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比1战胜对手,率先晋级男单决赛。

5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8比11,11比9,14比12,11比3和11比9。

  马琳的实力自然是无庸置疑,现世界排名第二。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李静也是乒坛的一名好手,早在1990年即进入中国国家队,1992年在全国锦标赛中获得了男单第二名,后因身体原因退出国家队,并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由于两人同在乒超联赛中征战,因此相互之间较为熟悉。

  首局比赛,马琳似乎有点找不到状态,以8比11丢了一局,不过稍事调整后,马琳以11比9将比分扳成了1比1平。

  双方最精彩的较量出现在第三局,马琳在开局阶段显得有些急躁,以1比4落后李静,不过经验老道的马琳没有让对手的优势继续扩大,在连续得分后,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出现胶着,比分从7比7战到10比10。关键时刻,双方再次斗志斗勇,最终,马琳以14比12艰难再胜一局,同时也以大比分2比1领先对手。

  第四局,已经打出状态的马琳,快慢结合,打得更加细腻,并充分调动对手,他很快便以11比3轻松拿下本局。

  第五局比赛,比分上领先的马琳有些放松,相反,背水一战的李静则打得更加谨慎,并在开局阶段以3比0领先马琳。但是马琳并不着急,很快便扳平了比分,并以7比4领先对手,这也迫使李静叫了一次暂停。但是,这也难以挽回劣势,最终,马琳以11比9拿下了本局比赛,同时也以4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率先晋级男单的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中国选手王皓和韩国选手柳承敏之间的胜者。(华奥星空后方报道组 无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