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王辰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王辰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东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王辰 性别 出生日期 1983.1.18 出生地 山东 济南 民族
身高 160CM 体重 50KG 职业 健身俱乐部 会籍顾问 特长 演讲 主持 语言 中文
裤长 97CM 鞋码 37    
籍贯 济南 婚否    
最喜欢的食物

巧克力 , 涮火锅 , 鳗鱼手卷 , 过桥米线 , 紫菜

包饭 , 毛血旺 ... 太多了啊 ~~ 俺可是超级美食家 , 哈 !

最喜欢的动物 所有可爱的狗狗,是那种见到狗狗不管人家主人同意否都恨不得上去抱抱的:)
最喜欢的颜色 白色,蓝色 最喜欢的人 奶奶(也是最怀念的人 ... )
最喜欢的一本书 简爱 喜欢的休闲方式 跟朋友们在一起 K 歌,聊天
喜欢的体育明星 刘翔(实力派) , 贝克汉姆(偶像派)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 第六感 >> 好多年前看过的恐怖片 , 但却

是在看过无数的恐怖电影中唯一一部让我现在回想起来还会觉得后怕的 !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和慢跑鞋 最喜欢的服饰 简单舒适的休闲装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 , 足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青藏高原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我,名叫王辰,家人和朋友都亲切的喊我辰辰!不过这个辰辰可一点都不沉,只有50公斤,而且还是个特别开朗乐观的女孩。从小就很喜欢运动,五岁时被老爸扔进游泳池,开始了与水的亲密接触。后来上大学迷上了跑步,于是每天四十分钟的慢跑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喜欢看各种体育比赛的我经常会梦到自己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双手接过金灿灿的奖牌,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热泪盈眶的场景。

可是每当醒来后摸着被泪水浸湿的枕巾才发现,只是一场梦而已…

  奥运舵手,简单来说就是掌舵的。专业的讲呢,他是奥运会八人单浆有舵手赛艇比赛中负责掌控方向,用口号激发八名浆手潜能,并使他们动作协调一致的冲向终点的,虽然身材瘦小可是却拥有无限智慧和巨大凝聚力量的那个人!一名优秀的舵手对于比赛的最后胜利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我与奥运舵手之间有什么关系?不瞒您说,现在我就是一名准奥运舵手了!庆幸当初参赛的明智之举,如果没有平民奥运舵手选拔,我的梦永远都只能封存在记忆中,但是,现在我却看到梦想的大门在慢慢的向我敞开,奥运圣火的光芒也越来越清晰…因此我要更加努力继续我的奥运梦想之旅,因为我知道自己离成为一名优秀的舵手还有很多路要走,要刻苦训练,要积累经验,要磨砺意志,要经受的住失败的打击!但是,我不怕!因为在身后有太多亲人和朋友们的鼓励和帮助,我信心十足!

  我与奥运舵手的故事会继续下去,您在期待结局吗?其实告诉您,接下来的过程才是最是最精彩的!做好准备,让我们开始吧!!

  

  王辰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