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黄汉蓉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选拔-黄汉蓉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北区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黄汉蓉 性别 出生日期 1954.03.26 出生地 湖北 民族
身高 160cm 体重 55kg 职业 工程师 特长 篮球 语言
裤长 97cm 鞋码 23/22.5cm    
籍贯 湖北 婚否    
最喜欢的食物 水果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海蓝 最喜欢的人 彭德怀元帅
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仨 喜欢的休闲方式 游泳
喜欢的体育明星 所有跳水明星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远山在呼唤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服饰 戎装、休闲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 最喜欢的一首歌 深深的海洋

    搜狐体育讯 入围中央电视台《奥运舵手》选拔北部赛区20强的经历,回想起来始终令我紧张、担忧,但又给我带来无比地兴奋与快乐!

  还记得那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有关“奥运舵手”报名的消息,正在捉摸什么是“奥运舵手”时,刚好看到中央电视台关于“奥运舵手”的宣传广告:无需超强体力,无需专业背景,无需特殊训练,只要你有梦想、有勇气、有激情,你就能够掌舵中国赛艇,创造奥运奇迹。这消息牢牢地吸引了我的眼球,于是乎我开始网上查询相关报道,在弄清楚由来后,我马上下载报名表,填写并电邮给天津选拔赛组委会。

  10月14日,我早早到了今晚报大厦,和众多的海选选手一道等待着接受评委的面试。除了记得那天大厦里人潮涌动以外,我激动得都不记清自己是怎样应对评委的提问了。

  经过奥运舵手天津地区100进10的选拔后,我幸运地得知进入天津地区10强的消息。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评委的初步认可!我觉得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大步!

  忘乎所以也让我惊出了一身冷汗。10月27日,我闲暇之余上网才得知支持“奥运舵手”的短信投票已经两天了,好多选手都有好几千的支持票了,而我呢?我急切的心情,立即得到了在津和远在外地同事、同学、亲友理解和赞许。几天里支持我参选“奥运舵手”的投票像雪片似飞来,投票截止时我的票数已经过万!

  10月30日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北方赛区举行网络选拔赛。为此我铆足了劲,早在几天前我就把电脑、摄像头、耳麦调试好,并在UC聊天室里熟悉比赛环境。尽管在轮到我的时候出现小小故障,但我还是很镇静地完成了自己的展示。现在我终于可以站在80进20舞台尽情展示自我了。

  黄汉蓉

  

  

(责任编辑:大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