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沈崇星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2: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沈崇星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沈崇星 性别 出生日期 1986-06-13 出生地 重庆合川 民族
身高 1.64 体重 63 职业 大学生 特长 运动 语言 普通化
裤长 96 鞋码 39 电子信箱  
籍贯 重庆合川 婚否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最喜欢的动物 老虎
最喜欢的颜色 彩色 最喜欢的人 知心朋友
最喜欢的一本书 钢铁是怎么炼成的 喜欢的休闲方式 唱歌
喜欢的体育明星 田亮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亮剑
喜欢穿什么鞋 篮球鞋 最喜欢的服饰 运动服
最喜欢的运动 跑步 最喜欢的一首歌 朋友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参加CCTV奥运舵手选拔,一路从重庆海选走到现在能够进入全国80强,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因为我离自己的奥运梦想又进了一步!我知道,这一路上有家人无数的关心与努力,有朋友默默地支持与付出,还有着全国各地的网友对我的期待与信任。“感动”、“感谢”,就是我此刻激动的心情!

  如果要问我最想感谢的人是谁,那必定是我的母亲!是她,为我发现了这条路!

  就在我今年刚到学校不久,母亲打来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参加奥运舵手的选拔。

也就从那时起,我才开始了解“奥运舵手”。说真的,当时我本就没怎么在意,我认为,这可是要参加奥运会的呀,我??开玩笑吧!不过听着母亲好几次期待的话语,我也就报了名!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一路走来我竟是那么的顺利,过五关斩六将,冲进重庆十强,更没想到的是我竟会在网络投票上以前十的身份而直接晋级全国80强!随着我与奥运舵手的交集越来越密,我的信心也越来越强!就像我博客里写的那样:

  -怀着随意的心情报了名!

  -本着支持奥运的精神上了舞台!

  -以着饱满的热情杀如决赛!

  -怀着激情,炙热的心力挺云南!

  说真的,当我知道自己顺利晋级80强后,并没有怎样的兴奋与激动!因为我是靠票数上去的,评委对我的评价怎样?在他们的心中我是不是真的很适合?我不知道,我还真希望自己是因为视频而选上的呢!不过呢,我对自已肯定是信心百倍的啦!

  这次的奥运舵手之行,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交到了不少的知心朋友,可以说是此行无憾唉!如果我在后面的比赛中不幸被淘汰,那我也会是笑着离开的。因为那说明有比我更适合这个项目的朋友代表国家去参加比赛!总之,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为国争光,为奥运争光,2008亮出我们民间奥运的风采!

  若干年之后,回忆起那场震惊世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时,我会自豪地对子孙们说:“北京奥运,奥运舵手,有我的足迹!”  

  重庆赛区:沈崇星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