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王斌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2: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王斌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王斌 性别 出生日期 1975.6.16 出生地 兰州 民族
身高 1.72m 体重 60kg 职业 事业单位职工 特长   语言 汉语
裤长 101cm 鞋码 40 电子信箱  
籍贯 甘肃 婚否 已婚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兰州牛肉拉面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最喜欢的人 父母、老婆、弟弟
最喜欢的一本书 《老人与海》 喜欢的休闲方式 旅游、上网、听音乐、看书
喜欢的体育明星 迈克尔。乔丹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辛德勒名单》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服饰

T恤

最喜欢的运动 羽毛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灰色轨迹》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清晨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从梦中叫醒,原来是我的手机铃声在响,我心想这几天休息谁会大清早打开电话来呀,“喂,您好,是王斌吗?你参见了奥运舵手选拔,现在进入了甘肃省十强,稍后会进行网络选拔请您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从来认为这种事情只会在电视或电影中出现,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我报名参加也只是报着试试看的想法,因为一方面我曾经是一名赛艇队舵手,但是那也是十年前的事情了,现在赛艇项目的发展很快,我以前掌握的许多知识都已经过时了,还有就是体重也达不到要求;另一方面我现在还从事体育工作,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更加应该为2008年奥运会摇旗助威。

所以别人报名的时候我也报了名。

  可没有想到会晋级,但是更没有想到的事情使我会成为甘肃省唯一的选手参加80强电视选拔。因为我认为网上评选时我并不占优势,甘肃赛区宣传力度不够,没有多少人关注,所以人气不旺,再加上我在网上评选中表现很一般,又没有特殊的才艺表演(个人认为才艺表演同舵手无关),所以觉得自己晋级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没有想到我竟然成功闯进了80强。家人、朋友和同事们都替我高兴,尤其是我老婆,听到我晋级的消息后给她所有认识的人都宣传了一下,这叫我很感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又忙东忙西的为我买衣服,准备出门需要带的物品,感觉像是自己中了大奖一样。

  现在的时间我正在准备参赛物品,我想我会努力坚持到最后,完成我参加奥运的梦想,不管今后的比赛有多艰苦,我也会用微笑去面对,因为我是不会让关心我支持我的人们失望。

  甘肃 王斌

  2006-11-25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