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代表团穿什么 开幕式礼服全球征集方案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3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会身着怎样的服饰亮相?作为北京奥运会正装和家用纺织品赞助商,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以其特有的“权益人”身份与国家体育总局22日在京共同启动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装备设计大赛,公开向海内外征集设计方案。

  据介绍,奥运礼仪装备包括礼服、民族服装、风衣、衬衣、领带、丝巾、礼帽等。恒源祥作为北京奥运会正装和家用纺织品赞助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和国际奥委会技术官员提供全套礼仪设备是其专有的权益。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忠伟表示,由于关系到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形象,其礼仪装备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关注点之一,因此恒源祥决定以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这样的方式来确定礼仪装备设计方案。

(责任编辑:日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