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史上第一家纺织类赞助商 一定要穿出精气神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3日12:30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我们坚信,通过这次面向海内外的设计大赛,一定可以征集到能穿出中国人的精气神的设计方案。”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忠伟表示

  陈忠伟说,礼仪装备将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上的关注点之一,“不仅关系到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形象,而且关系到中国和中国人的形象。

”因此恒源祥决定以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这样的方式,来确定礼仪装备设计的最佳方案。对恒源祥公司来说,从去年12月22日签约成为北京奥运会非体育类纺织品赞助商开始,他们就享用着荣幸——奥运历史上第一家纺织类赞助商、上海地区唯一一家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同时也承担着重任——要为奥运村23000间住房提供所有家用纺织产品、为10000人的奥运会技术官员、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装,而设计并制作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亮相服饰更是重中之重。

  陈忠伟强调,设计方案一定要能穿出中国人的精气神。“前些年,中国在世界上得奖的电影,大都反映的是过去旧中国一些并不太正面的形象,一定程度上也给国际社会造成了误解。这次08奥运会是我们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中国最新形象的大好时机,在这样的盛宴上,我们的礼仪装备一定是要最能体现我们中国人的气质和内涵的。”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