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游泳中心土方挖掘基本完成 建设进入高潮期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3日15: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截止至今年4月7日,国家游泳中心土方开挖已经基本完成,桩基完成65%左右,目前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文明施工均得到有效控制。

  国家游泳中心工程建设采用分段招标和施工的方式进行。预计今年5月完成土方及基础处理工程施工,6月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施工总承包单位,进场进行主体工程施工。

目前,场地详勘单位、施工监理单位和土方及基础处理施工单位已经陆续通过招标选定。该工程计划2005年一季度完成混凝土结构施工,2005年下半年完成钢结构的安装,2006年年底工程完工并投入试运行,开始接受国际游泳联合会和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的检查和验收。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