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逼近20万票 同心结PK鸟巢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4日17: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2月24日北京消息,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人民网、新华网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十大新闻即将于下周揭晓,网友的参与热情也达到高潮,截至发稿时间,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已经逼近20万票。

我要投票

  目前排在前列的新闻分别是:北京奥组委启动“同心结”交流活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价格确定、“鸟巢”钢结构完成卸载、“福牛乐乐”完美诠释北京残奥会等。其中“同心结”暂列第一位,该活动旨在促进北京市中小学生与奥林匹克大家庭各成员所在地青少年的交流,努力实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心愿,共同追求“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理想。

  2006年的9月17日,2008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完成钢结构卸载,国家体育场真正从图纸变成现实。奥运会官方网站当时对于卸载的直播取得了效果,至今令网友难忘,这条新闻在本次十大新闻评选中暂列第三。

  据悉,2006年奥运十大新闻的揭晓仪式将于下周在北京举行,网友仍有5天时间进行了最后的投票,并且可以赢取具有纪念意义的奖品。【12月18日-23日获奖网友名单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