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康伟:充分使用问题 奥运会水立方为市民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6日18: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12月26日,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国家游泳中心公司总经理康伟今天下午做客官方网站访谈时表示,“水立方”在设计招标之初就充分考虑赛后利用问题,奥运会后,“水立方”将为市民提供健身、休闲服务。

  康伟说,在设计招标之初,北京市委、市政府就要求,“水立方”一个是要满足2008年奥运会的使用,第二,要充分考虑2008年赛后运营的需要。奥运会后,“水立方”将被改造成为一个为市民提供健身、休闲服务的场所。设计方在提交方案时也充分考虑了这一点。

  康伟说,“水立方”的建筑面积达到了8万平米,这为赛后运营预留了广阔的空间,2008年后,“水立方”除保留举办世界游泳比赛的功能外,大量的空间将被改造成为为市民服务的场所。(黎晗)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