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将有58场足球赛 分在5大赛区决出胜负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7日09:35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天津12月26日电(记者 曾志坚)记者从26日在天津召开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城市赛区工作会议上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总共进行58场足球比赛,其中男足32场,女足26场。

  会议还透露,北京奥运会足球竞赛将有16支男队和12支女队参加。男、女每支队伍分别有18名正式报名运动员、4名候补运动员和7名官员。参赛队伍的总人数将达812人。

  据介绍,国际足联将有主席、秘书长、执委、技术代表、仲裁和裁判员、工作人员共174人参加北京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将在2008年8月6日至23日进行,为期18天,比赛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和秦皇岛5个赛区进行。

  

(责任编辑:李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