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结:期待乐乐和残奥会运动员一起展现英姿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7: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去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诞生给了所有人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今年,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也来到了我们身边。“我期待2008年9月福牛乐乐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残奥会运动员们一起来展现英姿。

”对于这次入选十大新闻的这个“小家伙”,中国日报网站总裁周结有着特殊的情感。

  周结在今天的揭晓仪式上说,福牛乐乐让人想起了中国的一句谚语叫做“初生牛犊不怕虎”,它反映了我们残奥运健儿们自强不息、永不言败、顽强拼搏 的品质,牛又是非常乐观、非常朴实、非常勤劳,代表了非常积极、向上、乐观的生活哲学,这也正好印证了残奥会运动员们那种乐观向上的生活情趣。牛又是人类非常古老、非常亲密的朋友,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我想它所代表的就是我们残奥会运动员或者残疾人会和健全人拥有同样的权利,在赛场中比赛,平等的生活,这是体现了残奥会和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也是中国人民献给世界和残疾 人奥林匹克运动的一个礼物。我们非常期待2008年9月福牛乐乐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残奥会运动员们一起来展现英姿。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