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网: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21:1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当选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的分别是:“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筹办工作”、“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价格确定,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鸟巢’钢结构完成卸载,场馆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北京地区24万人报名加入奥运会志愿者队伍”、“北京奥组委启动‘同心结’交流活动”、“国际奥委会确定北京奥运会竞赛日程”、“张艺谋等加盟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团队”、“‘福牛乐乐’完美诠释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理念”、“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发布”、“《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颁布”。

  评选活动自本月17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及世界各地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和支持,网民踊跃参与。组委会共收到30多万张选票。选票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还有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巴西、挪威、希腊、尼泊尔、巴哈马群岛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票。

  本次新闻评选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指导,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共同举办。(完)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