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来西亚女铁人入选北京奥运会培训奖学金计划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21:5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吉隆坡12月28日电(记者陈丽华)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日前推出“北京奥运会培训奖学金计划”,马来西亚首席女铁人叶慧丽入选。这使得她更有把握实现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梦想。

  据此间英文《星报》28日报道,全球共有8名选手入选此项计划。

该计划将提供培训,协助入选者备战2007年铁人世界杯赛。而世界杯赛的成绩将是决定选手是否有资格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重要指标。

  对于21岁的叶慧丽来说,这个消息可谓是最好的新年礼物。她希望在世界杯赛上取得好成绩和足够的积分,力争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叶慧丽在一年半前由游泳选手转为铁人三项选手。尽管踏入铁人三项的时间并不长,她的进步有目共睹。去年底,叶慧丽在马尼拉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上摘取金牌,给马来西亚带来惊喜。在多哈亚运会,叶慧丽在15名选手中位列第七,实现了进入前十的目标。(完)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