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异常严格 长沙妹子刘键"哭鼻子"?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09: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作为惟一一名湖南选手,长沙妹子刘键在奥运舵手集训中的表现一直受到关注。在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进入到80进20的阶段之后,选手已经按照组委会要求不能再与外界联系。昨天,记者只好与主办方之一太合传媒公司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总算打探到了一些有关刘键的情况。

  “她哭鼻子了!”太合传媒的杨东在电话里“幸灾乐祸”。不过杨东随后简略地介绍了刘键的情况。据了解,目前刘键所在的南部赛区已经结束了军训,26日,南部选手与柏联集团一起举行了一次迎新年的联欢活动。之后,南部赛区的选手就将正式进入比赛阶段,“刘键在选手中很受欢迎,她的性格也很招人喜欢。”至于刘键哭鼻子一事,杨东这样解释:“一周的军训很辛苦,但在很短的时间内,选手们已经与负责军训的教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分别的时候,大部分选手都掉了眼泪。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强调,刘键在昆明表现得很坚强。”

  奥运舵手的选拔从海选开始就一直很严格,在到达昆明进入80进20的阶段之后,出于比赛公平的需要,组委会就切断了选手与外界的联系。“不过,集训和比赛日程虽然紧张,但组委会还是尽可能地安排了一些集体活动,以缓解选手的紧张情绪”,杨东最后介绍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