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紧张进行 南部选手快乐迎新年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09: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南部赛区!永不放弃!加油!”在充满激情的口号声中,“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选手们再次在昆明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展现出了他们的风采。12月26日晚8时,“柏联集团与奥运舵手迎新年晚会”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举行。

奥运舵手80进20选拔活动的承办方柏联集团的员工与奥运舵手再次携手,提前敲响了新年的钟声。这一天,正是包括湖南选手刘键在内的南部赛区20位选手入营的日子,他们刚刚结束了残酷的军训,又将迎来更为残酷的淘汰赛。目前,东部和西部选手已经结束选拔,等待32进20的团体比赛阶段,北部选手则正在进行军训。

  晚8时整,美丽的礼花照亮了夜空,整个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笼罩在一片节日的欢乐气氛中。比这些礼花更美丽的,是奥运舵手们的梦想,他们正在从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起航。晚会上,柏联集团旗下众多企业分为地产、物管、百盛、和顺、达芬奇、云珍品、柏联SPA7支队伍,与央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节目组的工作人员、20位奥运舵手一起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好戏。

  奥运舵手们也个个身怀绝技。来自山东的选手穆冲,现场编了一段山东快书,将奥运舵手活动演绎得充满活力。云南女选手邓岭波的《西班牙斗牛舞》,充满异国风情,她的每一个舞步都让人领略到西班牙斗牛士的野性魅力。由黄顺光领衔、6位奥运舵手共同表演的《奥运搏击操》,不仅在强烈的音乐节奏中让人感受到了力与美的震撼,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奥运舵手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