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基辛格赞誉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30日09:5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美国前国务卿、国际奥委会荣誉委员基辛格日前致信中国外交协会,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点燃的时刻,将令人骄傲无比。

  基辛格在来信中说:“2001年7月13日,我作为国际奥委会荣誉委员,亲临现场,感受到中国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时激动人心的一刻。

  “今年10月访问北京时,奥运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能够彰显现代建筑风格的运动场馆正在建设中。机场及城市铁路交通系统的扩建和改造,将为成千上万的乘客提供安全快捷的交通服务,并将在奥运会后继续发挥巨大的作用。整个北京城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这让我感到无比的惊讶和欣喜。”

  基辛格在信中还说:“2008年8月,全世界的目光将聚集北京,象征着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的圣火将在北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点燃,那必将是令人无比骄傲的时刻。正如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所说,圣火将照亮整个世界!我坚信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取得圆满成功并被载入史册。”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