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冯坤腿伤未愈将赴美国 基本无缘本赛季女排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31日11:09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昨天继续进行,北京男女排分别坐镇主场,但结果不同,男排在胡松的率领下上演惊天大逆转,3比2击败联赛亚军浙江队,缺少冯坤的女排则1比3不敌河南队。冯坤不久将赴美国治疗腿伤,本赛季基本不能上场。

  北京男排开局即以29比31和19比25输掉两局,随后逐渐放开,居然连扳三局,3比2逆转了联赛亚军浙江队。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则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先胜一局后被河南队3比1逆转。

  原本要在本场复出的冯坤最终没有出场。冯坤介绍,因为腿伤恢复还不理想,和队友配合也比较生疏,赛前队里决定让她休息。不久后,冯坤将赴美国治疗,本赛季基本已经无缘比赛。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