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伟:无线电频率申请网站开通 为方便用户考虑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31日13: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王伟:无线电频率申请网站开通 要为方便用户考虑


王伟在仪式上 点击查看图集

  奥运官方网站12月31日讯 北京 2008 年奥运会无线电频率申请网站( https://rf.beijing2008.com )开通仪式于今日上午举行。申请网站 将于2007年元旦正式开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出席开通仪式。仪式上王伟表示,网站虽然开通了,但是真正的工作和考验才刚刚开始。

  王伟说,在奥运会的筹办组织工作中,需要各级管理部门根据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奥运会的要求,研究新问题、解决新困难。

网站虽然开通了,但是真正的工作和考验才刚刚开始,网站开通以后,国际重要用户的要求和申请即将接踵而至,如何克服有限的频率资源与逐届增长的频率需求之间的矛盾,如何清理整顿目前并不容乐观的电磁环境,从而对奥运无线通信实施有效的保障,将是各级管理部门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作为广大媒体、转播商和其他用户申请使用无线电频率的窗口,频率申请网站将着眼于服务媒体,方便用户,力求界面友好,流程清晰。王伟说,在网站的前期建设过程中,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后期的申请受理、频率协调过程中,还有很大的工作量和更多的困难等着大家去克服。 (缪礼东)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