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奚国华:奥运无线电元旦开始申请 方便奥运赛事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31日13: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奚国华:奥运无线电元旦开始申请 7月将获批准

奚国华副部长在发言 点击查看图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12月31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无线电频率申请网站( https://rf.beijing2008.com )开通仪式于今日上午举行。申请网站 将于2007年元旦正式开通。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出席了开通仪式。奚国华表示,网站的开通标志着北京奥运会无线电管理工作从准备进入实际运行阶段。2007年1月1日,将开始通过网站接受申请,2007年7月将批准第一份申请。

预计在较短时间内,将会受理数千份无线电频率申请。 

  奚国华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大量、密集的用户使用无线电设备,涉及奥运会各个方面的工作,例如指挥调度、比赛、安保、交通、文化活动等,还有大量新闻报道、电视转播、信号传输等活动,以及国外贵宾在北京的安保等。

  为了保障各种无线电设备的不受干扰地正常工作,根据中国的法律法规,这些用户必须向政府主管部门申请并得到无线电频率后方可使用无线电设备,网站的开通将极大的方便他们在奥运会及其测试赛或者相关活动期间申请无线电频率、使用无线电设备。

  频率申请网站的筹备工作自2005年4月启动以来,经历了需求调研、系统开发、测试赛试用等几个阶段。为了网站的顺利开通,北京奥运会无线电管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在政策准备、机制协调、流程开发、技术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

  2007年元旦,将开始通过网站接受申请,2007年7月将批准第一份申请。预计在较短时间内,将要受理数千份无线电频率申请。

  通过登陆北京奥运频率申请网站,用户不仅能够了解我国奥运会无线电管理的相关频率管理政策、申请流程以及收费政策等,而且可以通过在网站上递交申请来获得无线电发射设备频率使用许可。奚国华表示,网站的开通标志着北京奥运会无线电管理工作从准备进入实际运行阶段。 (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