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500名志愿者为奥运雪中排练 在钟鼓楼传递微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6: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500名志愿者为奥运雪中排练 在钟鼓楼传递微笑

奥运志愿者在钟鼓楼传递微笑

    搜狐体育讯 2006年12月31日晚,鼓楼广场热闹非凡,连接鼓楼(南)和钟楼(北)的地砖路上,出现了一条宽6米、长约60米的“微笑大道”,通过各种颜色以及图像、文字的变换配合,渲染出一道道光彩夺目、绚丽多姿的可爱笑脸。

  此次活动中国防卫科技学院一共来了500名学生。他们挥舞着红色大旗,带着纯洁美好的奥运心愿,共同期待着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的到来。

  “上个礼拜突然下大雪,可是为了把这场晚会的节目演好,我们下了课还是照常去排练。天气很冷,可是训练时大家热情都非常高,在风雪中喊着奥运口号,那种感觉棒极了!我觉得能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做点事情,特别地自豪。”张晓飞同学向我们讲述了志愿者们排练中的一段小故事。

  据中国防卫科技学院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部的负责老师介绍,该学院500名代表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他们都希望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做出自己的贡献。(赵艳青)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