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18区县志愿者申请人将收到“微笑祝福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14: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18区县志愿者申请人将收到“微笑祝福笺”



微笑祝福笺新年贺词

   奥运官方网站1月1日讯今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和北京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合在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举行了“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微笑祝福笺传递绿色通道开通仪式,正式启动了北京奥运志愿者新年祝福、微笑传递行动。

  “微笑祝福笺”由印有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和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写给奥运会报名志愿者新年贺词的“喜从信来”邮笺和2007年贺年有奖明信片组成。

明信片正面采用中国剪纸造型,突出“微笑北京,志愿奥运”主题和传统文化特色,洋溢着节日喜庆氛围,成为奥运会报名志愿者新年收到的独特礼物。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为此项活动专设并开通了微笑传递绿色通道,组建了青年志愿者微笑投递队,以“邮政青年志愿者服务奥运报名志愿者”为目标,保证在元旦期间以优质服务投送“微笑祝福笺”。北京邮政还将帮助核实报名者相关信息,完善奥运会报名志愿者信息库。

  仪式上,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青年文明号向全市窗口服务行业发出了“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微笑使者,传播职业文明,为建设微笑的北京、人文的奥运、和谐的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的倡议。领导同志为参与活动的邮政青年志愿者代表佩戴“微笑圈”。仪式结束后,邮政微笑信使开始陆续向北京地区通过18区县报名的赛会志愿者申请人投送“微笑祝福笺”。

北京18区县志愿者申请人将收到“微笑祝福笺”



  当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相关领导还分九路,分别来到西城、朝阳、东城、丰台、宣武、海淀、顺义等区县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家中,以及北大医学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高校,慰问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向他们送上“微笑祝福笺”,表达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支持,并向他们介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有关情况,听取志愿者对做好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活动主办单位负责同志介绍,开展此次新年祝福、微笑传递活动,旨在加强与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联络与互动,并通过他们向社会传播志愿精神和微笑理念,推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自2006年8月28日,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北京地区已有24万余人报名。2007年,还将陆续启动京外省区市和港澳台侨外赛会志愿者,以及城市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从现在起到2008年,还将继续开展“迎奥运”志愿者、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工作,同时,将发动市民和来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朋友们积极参与“微笑北京”主题活动,提升文明素养,促进人际和谐,改善城市环境,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党委书记丁前亮等领导同志出席开通仪式。(缪礼东)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