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都元旦越野赛活动拉开帷幕 奥运激情雨中燃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4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元月1日上午9点,“砰、砰、砰”,三颗红色信号弹在成都天府广场腾空而起,在王少雄、李春城、钮小明、刘晓峰、何志尧等省领导带领下,2007年“中国移动通信杯”四川省全民健身跑曁成都市第38届元旦越野赛活动拉开帷幕。

  奥运激情雨中燃烧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眼前的情景,却是一片沸腾:上万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全部统一身着由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提供的印有中国移动2008北京奥运合作伙伴标识的T恤衫,在天府广场组成了声势浩大的运动员方阵,个个精神抖擞。这些运动员方阵中,有来自四川各高校的大学生,各中小学的学生,还有市教育局、市老年体育协会、共青团以及成都市五城区的各界人士、单位组成的方队。其中两个“非常明星”方阵,尤其得到大家的支持———他们是由市总工会和市农委组织的来蓉务工人员“农民工方队”以及由成都市聋哑学校的残疾学生组

  成的一个“手拉手爱心方队”。这两个方队的参与,让大家备受感动与鼓舞。

  雨中同乐体验奥运精神

  随着一声枪响,各运动员方阵,精神百倍地向滨江路方向奔去!由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组成的运动员方阵,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型一起前进,体现了中国移动通信员工爱拼搏,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优良精神风貌。此外,数万市民也冒雨从四面八方涌来,热情高涨地组成拉拉队,沿街助威呐喊。一幅热闹、和谐、温馨的场面,让人感动。雨水、汗水混在一起,满脸都是对奥运的欢乐期盼!

  最为精彩的竞速跑项目,在小朋友们精彩绝伦的花式轮滑表演后,点燃了现场所有参赛者的热情和拼劲。来自双流、体育学院、川大等高校的同学,一举拿下了所有奖项,令人赞叹不已!在雨中,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市场部的领导与各位来宾为获奖的同学们送上了鲜花和新年的问候!同学们也在掌声中,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胜利和奖杯,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移动明年继续接力

  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元旦健康跑活动的张小姐仍对去年的健身跑活动记忆犹新,张小姐说道:“去年,移动公司邀请了王义夫、田亮、张军、高凌等雅典奥运会夺冠明星,参加四川八城市迎新健身跑活动,当时让我很激动。今年,虽然没有奥运明星来领跑,我们的参与热情一样高。希望明年移动公司还能继续举办元旦健康跑活动,我一定继续参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