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众奥运时间》 黄为谈奥运给北京带来的机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4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给北京带来的机会,除了体育产业,还有环保,另外对于整个北京市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我觉得会带来一些变化。

我自己已经看到一些变化,因为我自己是一个经常锻炼的人,虽然我现在已经很多年不去锻炼了,有些同学在笑我,我知道你们在笑我什么,

  看你那体形已经不像锻炼的人了,但是我确实经常每个星期打打羽毛球啊,有时候打打篮球啊什么之类的,别看我这个样子,我打篮球打的蛮好的。所以说就是生活习惯会有很多很多改变,尤其是我们参加锻炼,是做了一个健康的我,做一个积极的我,做一个向上的我,就是通过奥运会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很多的变化。

  我觉得虽然在座的同学们可能都没有亲临过奥运会现场,但是你们在两年之内你们会亲临奥运会现场,奥运会现场对你的震撼,对一个人的震撼,那个就是你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因为它在那种奥运会的比赛,决赛,都是集中了很多人的毕生的心血,都是一种最精华的凝聚,在那种情况下,失败或者胜利,他都有非常非常强烈的感受。所以说当你经历过奥运会以后,你就会知道,你的人生你应该这样活,你应该活的更精彩一些,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无所事事,或者比较沉沦的那样,就是完全是不同的了。我每次看到奥运会,每次我看到那些奥运会冠军,我都能体会他们的内心的那种激动,我都能体会到,他们的这种对得到冠军

  或者参与了之后,对他们那种辛勤的回报,当你有了那种心理体验的时候,你的感觉就不同了,对人生的态度也就不同了。所以北京奥运会给我们北京带来的这种变化,我的想法是对人的生活态度带来的变化是非常大的。

  这个奥运会实际上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你要是说分析它,它就是十几天的比赛,就是在二十八个大项里边有很多很多小项的体育比赛,但是通过这种比赛带来的这种精神,给你城市带来的变化,以前有很多很多的例子,北京奥运会也不例外,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很多的这种例子。另外一个我觉得给北京市,将会给北京带来的变化,就是北京的一个这种城市格局会带来一些变化。大家都知道现在这个CBD,CBD它的定位很准确,对吧?大家都知道CBD,就是中心商业区,另外一个就是我们的中关村,北京的另外一个地方中关村,高科技产业,电子,什么计算机,它的定位也很准确。北京奥运会以后会产生一个新的格局,就是我们新的奥运板块,这种亚奥板块,奥运村和亚运村的一块,我们怎么样定位那个地方,我觉得这个地方将会是北京的一个新的亮点,而且在那个区域将会有很多很多的机会,十几年前的亚运村那个地方是一片荒地,当那些大楼建起来的时候,很多人没有看好,但是也没有什么准确定位,但是现在你回过头来一看,现在亚运村那个地方非常非常繁华。现在我们北京市的整个大的格局是CBD,还有中关村,另外一个我们的亚奥板块,我们定位了以后,就是在奥运会以后将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发展,对我们城市整个格局是一个巨大的变化,所以说,由于城市格局的变化,所产生的这种机会的聚集是很多的。所以说,我们北京市的城市的变化和我们对人的心态的变化,是奥运会以后,奥运会给我们带来的这种变化之一。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