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06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4日15: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06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

2006年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搜狐体育讯 20006年是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启动之年,也是北京志愿服务工作的探索创新之年。一年来,北京志愿服务事业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市成功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各界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持续高涨。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全民迎奥运的良好氛围,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推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稳步落实和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长远发展,以“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建和谐”为主题的2006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于2006年12月22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