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经济需要科学经营 中国冬季体育项目的发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4日16: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那刚才提到短道速滑,就是在你退役之后,你觉得目前在中国的短道速滑界谁能够接过你的这面旗帜,继续领跑于世界的前茅。

  杨扬:要说国内最好的,那当然大家都知道是王濛了,因为在都灵奥运会她也拿了金牌,包括金银铜三块奖牌,确实很厉害,但是说要世界上想再进一步,我觉得还需要很多的努力。

  这个努力,这一步可不是很简单就迈出去的,我是觉得首先要依靠团队的力量,这是非常关键的,这也是短道的一个特点,所以说她现在个人能力我觉得是很强了,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但是整个队伍的能力我觉得还需要进步,如果能再有好一点的选手跟她一起来打比赛的话,我相信会有更好的结果,这也是就是那种集体作战的优势,要互相配合。因为现在做任何事情,包括我最近看了很多的其他方面的一些书,都是以团队,包括经济方面都是以团队来著称的,研究一些高科技的东西,现在已经是个团队智慧的时候了,所以说像我那个时候,单独出来一个英雄式的人物已经不多了,所以说我觉得要依靠团队的力量这样的话才有更好的结果。

  主持人:刚才因为我们也提到王濛,说一句题外话,世界杯的时候杨扬看世界杯的比赛了吗?

  杨扬:看到了。

  主持人:支持哪个队?或者说你最喜欢,就是今年2006年德国世界杯你最喜欢是哪个队。

  杨扬:我没有全看比赛,我喜欢德国队。

  主持人:喜欢德国队,你知道王濛喜欢哪个队吗?猜一猜。

  杨扬:意大利呀,是吗?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她喜欢哪个队。

  主持人:是英格兰队,因为她非常喜欢贝克汉姆,所以喜欢英格兰队。

  杨扬:因为我曾经接触过在德国非常有名的一个球星,然后所以对他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印象,人也很谦虚,另外我也很喜欢德国队的那种作战的风格。

  主持人:那我们现场提问的这个环节就要告一段落了,下面让我们向参与现场互动的观众朋友,赠送由大众汽车公司提供的纪念品。另外我们还为电视机前观众朋友也是提出了一道问题,具体的题目和参与方式已经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了,答对的观众朋友也可以获得由大众汽车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是请到杨扬,今天光临我们《通向2008—大众奥运时间》,为我们上了一堂关于冬奥运会的发展与历史,并且给我们讲了很多有意思的故事,从这些故事当中我们也知道了杨扬从她的人生经历,运动员生涯,包括她的很多这些冬奥故事,从中我们也感受到一份热情洋溢的奥林匹克精神,那么在迎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这些日子当中,让这份激情永远伴随着我们。同时也要感谢我们现场的所有观众朋友,以及我们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收看我们今天的节目,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上一页][1][2][3][4][5][6][7][8][9]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