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马尼亚新体育署长上任 首要任务备战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5日08:3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罗马尼亚国家体育总署署长奥·贝卢4日宣称,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一周前刚被总理任命为国家体育总署署长的贝卢在4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对于有实力争夺奥运奖牌的体操、划船、皮划艇、田径、篮球、手球、水球等项目,体育总署将把这些项目的体育协会列为优先协会,并在今后一段时间里给予重点支持。

他相信罗体操协会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够取得好成绩,希望罗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有出色的表现”。

  贝卢说,除备战北京奥运会外,体育总署的另外两个工作重点是避免2012年奥运会时出现危机以及确保退役运动员和教练生活的改善。他强调,国家体育总署与国家奥委会等相关部门必须保持有效的合作,以确保大众体育的发展,拓宽体育后备人才的选拔基础。

  贝卢曾是罗国家女子体操队主教练,在他与比唐搭档执教期间,罗马尼亚女子体操取得了辉煌的成就。2006年1月,两人双双被任命为总统体育顾问。有报道说,这是罗总统为留住这两位教练,不让他们出国执教而采取的前所未有的举措。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