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6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启动 结果3月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5日18:5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月5日讯 2006年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启动之年,也是北京志愿服务工作的探索创新之年。一年来,北京志愿服务事业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市成功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各界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持续高涨。

日前,以“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建和谐”为主题的2006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人事部、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等单位发起主办,凡是15周岁以上的北京居民,在北京学习、工作、生活一年以上的外埠人士、外籍人士均可参选。组委会将从参评的志愿者中选拔出30名入围志愿者,推荐给评委会,同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市民可以通过网络投票支持入围的志愿者,组委会将结合公众投票情况,参照评委会投票结果,最终确定“2006北京十大志愿者”人选,结果将于3月份揭晓。

  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了两届,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2004、2005北京十大志愿者的评比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主办单位希望通过2006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继续挖掘志愿服务内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广泛地凝聚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力量与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办奥运的浓烈社会气氛,全面展示和塑造首都北京的新形象。

  志愿者可以登陆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www.bjvolunteer.org)、北京共青团网站(www.bjyouth.gov.cn)、首都之窗(www.beijing.gov.cn)下载参选报名表,填写后送交至组委会办公室(邮箱zyz@bjyouth.net;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1号海淀文化艺术大厦1501室,邮编:100086;咨询电话51601208)。 (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