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日报推出2008奥运会英文报纸《奥运周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6日07:0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一月五日电 中国唯一的全国性英文日报《中国日报》(China Daily)今天面向全球推出了中国首份专门报道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英文报纸——《奥运周刊》。

  《奥运周刊》采用全彩铜版纸印刷,每周五出版,每期八个版,随《中国日报》全球发行。

随着奥运工作的推进,《奥运周刊》也将不断扩版,计划在二00七年内达到十六个版,奥运会期间,将演变成每天至少四十八个版的奥运日报。

  据介绍,《奥运周刊》将通过封面故事、新闻报道、人物特写、专家点评等栏目为海内外英文读者提供及时、权威、详实的二00八年奥运会筹备情况和赛事消息。与此同时,报纸还将充分利用奥运平台对外报道北京和整个中国在和谐社会建设、经济发展、文化与科技进步等方面的进程。

  《中国日报》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英文日报,创刊于一九八一年。现发行至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创刊二十五年来,《中国日报》承办了包括一九九0年北京亚运会《亚运日报》在内的众多国家大型活动的英文会刊出版工作。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