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 2550人获奥运门票领取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6日11:29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京华)4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首次抽奖仪式,2550名投保人分别获得包括50张闭幕式门票在内的2550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的领取资格。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目前有11家签约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拥有北京奥运会门票的优先购买权。4日下午,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拥有的门票“发放”给客户。

  中国人保财险总裁王毅表示,人保财险将通过抽奖的方式提供北京奥运会门票1万余张。抽奖活动分设钻石大奖、金奖、银奖和铜奖4个奖项。钻石大奖100名,为奥运会开幕式门票;金奖200名,为奥运会闭幕式门票;银奖4000名,为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另有铜奖6000名,为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

  4日下午的2550名中奖者是从2006年7月1日到12月31日之间购买人保财险产品的客户中抽取出来的。中出的奖项中,并没有开幕式的门票。第一批幸运儿分别获得了包括50张闭幕式门票、1000张热门单项比赛门票和1500张单项比赛门票在内的2550张门票。

  据了解,此次由抽奖产生的奥运门票并不是真正的纸制门票,而是一种资格凭证,具体的比赛项目和场次也没有确定。在奥组委正式发售门票后,获奖者可用此资格凭证到人保公司零售网点领取门票。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