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加驾驶员志愿者测试 北汽老总奥运请假开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6日17: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 1 月 6 日讯 今日,北京阳光明媚,但是风刮的很紧,天气显得尤为寒冷。在 北京市第 38职业鉴定所里,奥运会 驾驶员志愿者的测试评估工作正在这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参加测试的志愿者参与奥运的情绪很是高涨,许多志愿者冒着刺骨的寒风 ,早早来到测试现场为参加测试做好准备。
今天是第三批参加测试的人员,来自北汽公司的总经理董扬也在其中。   在顺利完成奥运通用知识的问答试卷后,董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回答了英语测试的内容,随后在 鉴定所的驾驶技能测试场上一展身手, 按照评估规范和要求顺利完成 S路前行与倒车。三项测试下来, 董扬信心十足地表示,“测试对我来说不难,我应该能如愿成为驾驶员志愿者。”   “我开车也有十年的驾龄了,今天测试跟平时开车差不多,你也得停车、倒车,也得在地库里转,我觉得不难。” 董扬说。“另外在平时工作中我也使用英语,跟外国朋友谈判的时候也经常用,刚才问我的那些英语问题,我都能用英语流利回答。”   来北京工作已经 28 年的董扬早已把北京当成了自己的家。“我的出生地虽然不是北京,但来北京已经 28 年了,到 2008 年整整 30 年了。在北京开奥运会,我感到非常振奋,非常希望能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做点什么。刚得知驾驶员志愿者开始招募,我就报了名。”   “作为总经理,你每天的工作可能都很忙,奥运会时你有时间去做志愿者的工作吗?”面对记者的提问,董扬爽朗的笑道,“我平时工作确实很忙,像今天虽然是周六,但是下午 2 点半我还有个会,所以我请他们安排我第一个先测了。但到了奥运会时,我希望能请假,让我专心去为奥运服务,去开车。”(缪礼东)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