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奥运北京限枪 不再批营业性射击场和狩猎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继飞)限枪,限枪!为了确保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安全,北京不再批准新建营业性射击场和狩猎场,而北京警方也提出,体育部门必须压减训练靶场和枪支数量。据悉,射击运动枪支单位的新增枪支数量不能多于报废枪支数量,而且将业余射击运动训练集中到几个靶场进行,以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同时北京市不再新批营业性射击场、狩猎场,博物馆、展览馆展出的枪支也必须进行技术处理,使其无法射击或改装。枪支生产单位也要压减在北京的枪支弹药储存数量。

  对于剧毒化学品,北京市有关部门将制定液氯替代方案,要在2008年之前实现五环内无液氯使用单位,撤销一批不具备储存剧毒化学品条件的储存库,并决定压减爆炸物品库,撤销一批不达标的爆炸物品库。对于危险品,相关部门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对危险品实施武装保安押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