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攻坚奥运筹备 北京将推进奥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14:0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刘浦泉)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北京市工商局局长、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张志宽8日在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表示,2007年北京市将积极推进奥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张志宽说,2007年,北京市将深入落实《奥运食品安全行动纲要》,大力提升首都食品安全信息化和现代化装备建设水平。同时,深入开展奥运食品定点供应基地环境和产品动态监测,继续完善奥运食品兴奋剂控制机制,研究制定奥运食品反恐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奥运测试赛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目前,北京市已确定了10大类345个品种的奥运食品安全主体标准,对奥运食品和奥运餐饮供应企业进行备案。同时,启动了奥运食品兴奋剂和重点危害物质的检测项目、方法的研究,在奥运定点养殖基地推广无抗控制技术。此外,还制定并实施了奥运食品安全监控方案和测试赛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