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培训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15: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08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培训开幕

各高校志愿者宣传工作负责人

08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培训开幕

共青团北京市委的授课老师

08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培训开幕

培训课堂

  奥运官方网站 1 月 8 日讯 隆冬时节,北国飘雪,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持续升温。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培训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市的 50 余所高校负责志愿者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了首期培训。

  为了积极稳妥有效地开展奥运志愿者宣传工作,同时配合 2007 年各项测试赛志愿者工作的有效开展,保证信息渠道畅通,深入挖掘典型人物和事迹,探索赛会期间“场馆对接”制下的志愿者宣传工作机制,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共同开展了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

  宣传信息员由首都高校、区、县团委及各专业志愿者项目组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担任,在参加相关课程的培训后,逐步组建奥运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队伍,在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领导下,开展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宣传工作,推动奥运志愿者工作的全面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将重点讲述“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外宣总体情况介绍、新闻风险分析及危机处理”,“新闻宣传的政策知识、新闻意识”,“媒体服务的政策规定、媒体关系处理”,“国外媒体的应对策略及注意事项”等课程。

  据悉,截至到目前,北京地区已有 24 万余人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 2007 年初,还将陆续启动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居民和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以及外国友人的报名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